2014年11月10日 星期一

喜歡你沒有道理 好心情用不完~~






成為一個快樂的魅力情人




  戴晨志







曾聽過一則故事||有一個七十多歲的孤獨老人,他每天總是愁容滿面、悶悶不樂;而且,他到處流浪,似乎在尋找什麼?後來,有人問他:「老先生,你到底一直在尋找什麼呢?」
那老人回答說:「唉,我一直在找尋一個『完美的女人』為妻啊!」
「可是,你天天在找,找了那麼久,年紀也那麼大了,難道還沒有找到一個不錯的女人嗎?」別人問道。
「有啊,我曾經很幸運地遇見過一個很好、很完美的女人,我很喜歡她!」
「真的啊!那……那你為什麼不娶她為妻呢?」
「因為,那女人也在尋找一個『她心目中完美的男人』……」那孤獨的老人痛苦地回答。

   過去,我也曾經是個「孤獨老人」,總是尋尋覓覓,希望能找到一個又漂亮、又嫻淑,又高學歷的女人為妻。所以,我很晚婚,因為找不到我認為合適條件的女人。曾經有女學生看我遲遲未婚,就問我:「老師,你找師母的條件什麼?您可不可以透露一下?」 

  我想了一下,隨口說道:「其實,我要的條件也不高啦,只要這女孩子||一、個性溫和、不吵架;二、學歷碩士以上;三、長得漂亮、清秀;四、會唱歌 、會彈琴,懂得藝術;五、信仰相同、基督徒……」

 女學生聽了,立即回我嘴說:「老師,您是在找仙女啊!」

  啊?在找仙女?這些條件,有那麼難、那麼嚴苛嗎?可是,靜心想一想||當我們想去挑剔別人,希望找到一個「完美女人」為妻時,別人也可能正在挑剔我們,希望找到一個「完美男人」為夫啊!

  然而,世界上哪有「完美的人」?我們都是「缺點一大堆」的人呀!所以,我晚婚,是因為我的缺點也很多、脾氣也可能不太好,所以以前交過的女朋友,一一都吹掉了;最後,幸好有個還不錯的女生,可憐我、看得起我,主動追求我,讓我「受驚若寵」,所以遲到三十七歲才結婚。

  後來,我找到的這「仙女」,我發現,並沒有完全符合我上述的結婚條件;算一算,好像只符合其中的「一個半」條件而已!哈! 


  其實,「婚姻是人生的最大投資!」在做這項重大投資之前,男生、女生都必須睜大眼睛、小心選擇。因為,婚前「挑缺點」,婚後「看優點」;在結婚之前,若不謹慎、用心選擇,婚後感情不和,甚至吵吵鬧鬧、大打出手,那麼,就會感嘆:「當初,如果沒有結婚多好!」

  事實上,未婚男女們,都必須不斷地「為自己增加籌碼」。為什麼?因為,假如您手上的籌碼少,例如:學歷不高、工作屬性不佳、年齡太大、脾氣不好、沒有笑臉、人際關係不好、不懂穿著……您說,別人會看上您嗎?

  所以,如果您手上的籌碼多,例如:個性好、笑臉常開、外表乾淨、看起來舒服、學歷又好、工作專長也不錯、又有才華……當然,別人看上您的機率就比較高了!

  也因此,「戴博士單身魅力教室」就是一個讓大家「一起學習成長的教室」,也是一個讓大家「手中握有更多籌碼的教室」!在這單身魅力教室中,我們一起學習「成功戀愛的學分」,也讓自己更懂得身邊的另一半,來散發出自己更迷人的丰采和魅力,也使自己成為一個「快樂的魅力情人」! 最後,請各位未婚的小姐先生們記得||「結婚,不是要去找一雙最貴、最漂亮的鞋子穿,而是要去找一雙最合適自己、穿得最舒服的鞋子穿!」



交友網站facebook 交友島 聯誼聯誼 聯誼活動 聯誼社團 聯誼社 聯誼會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2013 聯誼社團活動 聯誼社 台中 聯誼會館聯誼活動2013 聯誼活動2012 聯誼社團 英文 聯誼社 推薦 聯誼會程 聯誼遊戲 聯誼活動愛戀之 聯誼社團名稱 聯誼社費用 聯誼會英文聯誼網 聯誼活動遊戲 聯誼社團推薦 聯誼社 英文 聯誼會組織章程 聯誼交友 聯誼活動覓戀 聯誼社團簡介 聯誼社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