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1月1日 星期六

國際花毯節,半日遊新社,春天會館小型活動開心行~食尚玩家浩角翔起推薦

台中國際花毯節-新社花海季登場囉~
我是第一次參加春天會館的活動,一開始秘書就推薦花海特企叫我趕快報名,收到行前通知時,
企劃小餅告知,因為報名的女生有搶先上山賞花了所以目前女生人數較少,當下我覺得無所謂,
電話中告訴小餅,我想認識新朋友,一同賞花拍照,走走其實也不錯,請小餅要幫我留個位置~
1
2
3
4  
 今天花海以「愛遊花徑境」為主題,結合了「愛麗絲夢遊仙境」、「傑克與魔豆」、「小飛俠彼得潘」、
 等童話及電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經典場景,感覺像進入童話般的花花世界。
5

6
 一開始參春天會館還感覺怕怕的,但參加這次的活動非常好玩,能夠認識到一群新朋友,
 不用怕不熟而會尷尬反而企劃小餅一下子就讓我們打成一片,還拍了很多值得回憶的照片。
 7
8
9
10
11  
 如果想了解春天會館可上春天會館網站了解~
可上網註冊會有漂亮秘書與您連絡唷~





交友網站facebook 交友島    聯誼聯誼        聯誼活動        聯誼社團        聯誼社    聯誼會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2013       聯誼社團活動        聯誼社 台中  聯誼會館聯誼活動2013       聯誼活動2012       聯誼社團 英文        聯誼社 推薦  聯誼會程        聯誼遊戲        聯誼活動愛戀之    聯誼社團名稱        聯誼社費用        聯誼會英文聯誼網        聯誼活動遊戲        聯誼社團推薦        聯誼社 英文  聯誼會組織章程           
聯誼交友        聯誼活動覓戀        聯誼社團簡介        聯誼社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