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5月3日 星期日

愛最大的苦惱在於你讓我得病,可你又是我的藥


新郎:鼎凱
新娘:婉蓉
結婚日期:2014年06月01日

來自新竹福文的分享 ⤵⤵⤵

"貼心"這兩個字一直是老公的代名詞,
我與老公是經由春天會館的一對一排約認識,我們兩人的價值觀相似,再聊天中與相處後,發現我們倆人在個性上是互補的。



老公很會注意一些小細節,有一次我只是稍微提到家裡電話壞了,結果老公隔一天就買了新的電話,而且還親自幫我裝上>///<~
一組是有線的,一組是無線的,因為老公考慮到,我講電話時可以坐著講電話,真的是非常貼心<3~


老公真的非常非常貼心,會注意並記住我隨口說的的話,有一次我說我平常只吃燙青菜或者煮麵,老公覺得這樣根本營養不夠,就為我洗手作羹湯,真的是新世代好男人。去年生日時還為我,親手做了一個水蒸蛋糕,雖然不是最好吃的,但卻是我吃過最喜歡的。
經過這些日子,讓我覺得,沒有完美100分的情人,只有最適合自己的人。像我們這樣價值觀相同,個性互補,兩人都懂得為對方找想,不會對任何事情爭到底,懂得妥協,都會想去維持這一段得來不易的感情,這段感情讓我們學習到了很多。



很多事情往往就在你我的一念之間,你覺得老婆是天使,那他就是天使,你一直把它想成是黃臉婆,那他就是黃臉婆,想他好,他就是好,就算他不是,那你也可以把它變成天使。

你也想像他們一樣幸福?馬上填表
會員交往囍訊:http://goo.gl/uAWSB0 來春天會館,擁抱幸福愛情!

 排約經驗 下午茶約會時間配對姓名   排約注意事項 下午茶約會好去處配對遊戲 排約聯誼 下午茶約會的日文配對算命   排約費配對交易 排約話題配對節目   排約紅娘配對學習法 排約券 配對星座 排約相親 聊天  "徵友" 姻緣聊天交友網 聊天交友 "徵友" 姻緣線 聊天聯盟 聊天交友網愛 "徵友" 姻緣天注定聊天網 聊天交友網站 "徵友" 姻緣何時來 聊天 聊天交友網豆豆 "徵友"啟事 姻緣配對聊天話題 聊天網站 "徵友"條件 姻緣花 聊天ut 聊天話題列表 "徵友"啟示 姻緣燈 聊天室友豆豆 聊天話題有哪些 "徵友"自我介紹 姻緣獵手聊天交友  "徵友"廣告 姻緣廟聊天室友哪些  "徵友" 姻緣籤 聊天室友網 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紅娘網紅娘銀行紅娘的意思 愛情 愛情配對愛情小說 愛情配對姓名愛情小語愛情心理測驗愛情女僕愛情雨 愛情配對愛情愛情藥不藥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