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0月3日 星期五

春天會館婚友社,魯蛇救星~愛情不是數著日子過去,它讓每個日子都變得有意義

命運有時候就是愛抓弄人
在我小學升中學的那一年
班上50多個人,竟然只有兩個女生!
當初還不懂什麼男女關係畢竟才國中嘛~
後來開學不到兩天班上的女同學就轉到別班去了!
我們班名符其實地變成了和尚班...
到了國三升高中的時候才有那麼一點覺得!
我到了高中會不會不知道怎麼跟女生相處阿!
正當我煩惱這些的時候~
我考上了XX高職的電機系~
原來我的煩惱根本就不是煩惱!
因為我們高中班上
也是沒女生阿~~~~~~~~~~~~~
高中開始看到有同學在追隔壁班的女生
但我國中跟女生相處就沒經驗...更不用說高中了
所以我也只能像圖片中的後方那位同學一樣看好戲
(我想大部分的男生應該都跟我一樣,只能在後面看好戲)

現在回想起來我真的是超後悔親人那個不是我!!
為什麼呢?
因為我高中單身了三年................
也許你們各位會說!這又如何呢?高中畢業之後總有機會吧?
因為家境不是很好...我簽了志願役...
以下可以開放各位為我默哀沒問題
4年後退伍開了間電器行
我就是光棍一根,錢是有存到
但我不會跟女生相處,看到女生就尿急
我根本抱著一堆數字...活的一點也不快樂
直到我那天接到的一通電話...
春天會館..........
當時聽著電話那一頭說著他們有很多活動
聊到各式一對一、多對多活動的設計方式
還經過政府立案什麼的一些介紹
其實我早就心急如焚恨不得馬上加入春天會館婚友社會員
因為我想跟女生說話啊!我不想要我的生活永遠只有電器+男人
我需要些異性來滋潤我幼小的心靈!
我只想要出去玩玩,讓我擺脫稍息、立正、長官好的陰影
各位讀者們根本不知道我這些年來我是怎麼過的!!
後來去到春天會館參加了好好玩旅行社的戶外旅遊
當時我還是不太敢開口跟女生說話
但好好玩旅行社安排的遊戲讓我和女生不自覺的互動
也成功打通我的任督二脈(又或著我天生就是個會把妹的高手)
在後續幾次的活動中讓我找到了現在交往ing的女朋友~
也終於讓我順利從"魯蛇"群脫離轉而加入"人生勝利組"了
不瞞各位說~這可是我的第一次呢!
交友網站facebook 交友島    聯誼聯誼        聯誼活動        聯誼社團        聯誼社    聯誼會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2013       聯誼社團活動        聯誼社 台中  聯誼會館聯誼活動2013       聯誼活動2012       聯誼社團 英文        聯誼社 推薦  聯誼會程        聯誼遊戲        聯誼活動愛戀之    聯誼社團名稱        聯誼社費用        聯誼會英文聯誼網        聯誼活動遊戲        聯誼社團推薦        聯誼社 英文  聯誼會組織章程           
聯誼交友        聯誼活動覓戀        聯誼社團簡介        聯誼社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