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8月30日 星期六

春天會館許我的小確幸❤相愛就像草莓,又香又甜

有人聽過「小確幸」嗎?!~
或者有人知道「小確幸」的真正意思是什麼嗎?!~
「微小而確實的幸福」~~
這是日本小說家  村上春樹  在插畫散文集裡出現的詞~~
然而在這世界上,全世界的人口這麼多~~
我只佔六十多億分母中的其中之一~~
雖然覺得自己很渺小,但也不會因此而垂頭喪氣~~
因為我一直在春天會館,發現到只屬於我自己的「小確幸」
好比說,由於現在還是屬於單身狀態,所以很多休假日都沒有安排活動~~
或者是說,很多活動都是要情侶一起,才會覺得好玩或者有意願~~
但就在我煩惱的時候,這時電話通常都會響起~~
會館的姐姐邀請我去參加假日的活動~~
讓我平凡的假日變得不平凡了~~
這就是屬於我的假日「小確幸」~~
又或者在第一次排約時遇到喜歡的人~~
會因為緊張+害羞而導致不知到該與他說什麼,甚是不敢看他的眼睛~~
這時就會想起之前會館姐姐與我談心時,跟我說了很多訣竅~~
讓我雖然說不上很順利,但整體氣氛非常融洽地與對方聊天~~
這就是我的排約「小確幸」~~
「小確幸」這詞連結著我與春天會館~~
若你也想與我一樣~~
想找到屬於自己的「小確幸」~~
那不妨來一起加入春天會館的行列吧~~
免費活動諮詢:春天會館


交友網站facebook 交友島 聯誼聯誼 聯誼活動 聯誼社團 聯誼社 聯誼會聯誼活動 聯誼活動2013 聯誼社團活動 聯誼社 台中 聯誼會館聯誼活動2013 聯誼活動2012 聯誼社團 英文 聯誼社 推薦 聯誼會程 聯誼遊戲 聯誼活動愛戀之 聯誼社團名稱 聯誼社費用 聯誼會英文聯誼網 聯誼活動遊戲 聯誼社團推薦 聯誼社 英文 聯誼會組織章程 聯誼交友 聯誼活動覓戀 聯誼社團簡介 聯誼社電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